星空聯盟總動員 FB求創意照片

環遊世界機票大方送

   由星空聯Star Alliance主辦的『星空聯盟LOGO合照大募集』活動,已經開始在好事989電台FB粉絲團熱烈展開徵件,星空聯盟Star Alliance此次計劃,最重要目的是要透過活動,來讓台灣民眾了解星空聯盟Star Alliance的組織與旗下成員航空公司;活動的進行方式很簡單,運用星空聯盟各旗下成員航空公司的LOGO,發揮巧思結合LOGO製作成一張富有個人創意的照片,就可獲得在4/14週六,信義香堤廣場舉行的“星空聯盟活動”環球機票抽獎券! 另外,還將選出20件作品在好事989電台FB粉絲團上,由網友按“讚,票選出人氣最高的前五名作品,星空聯盟Star Alliance將贈送專屬星空限量福袋

   這是近年星空聯盟Star Alliance台灣大手筆的行銷活動,4/14當日在信義香堤廣場活動參加通關遊戲就有機會得到環球機票!日前一推出即在網路上造成熱烈迴響。

   免費可以周遊列國的好康千萬不要錯過!收件期間即日起到3/18號截止,只要年滿18歲以上,居住於台灣(台澎金馬)的民眾都可以報名參加。詳情請上好事989電台粉絲團或電 (02) 6600-1989星空活動小組洽詢。

文章標籤

staralli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顧夢想也要顧荷包---經濟篇&如何省錢學舞?

IMG_3382.JPG  

San Cristóbal de las Casas , Mexico. 

 

  這次的旅行計畫就像是去吃到飽,每道料理(舞蹈)只能淺嘗一口。跳舞,最需要的是實力與經驗的累積;但對於本次計畫來說,又需要各方面的探索。然而,除了學習外,還得兼顧到預算問題,身為旅行前輩--943的忠實讀者之一,努力將她的省錢妙方當作每日的功課實行,將省下來的錢作為跳舞的支出。這趟旅程,可說是在重重艱困的選擇之下才完成的。 (P.S.曾聽見MOOK雜誌尤可欣小姐在誠品台大店對於正準備踏出第一步自助旅行聽眾的演講,她談到選擇的概念,令我印象十分深刻)

staralli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國加州街頭藝人---勇於表達自己

 

結束了這些短暫的舞蹈課程後,我學到更多的,不是舞碼,而是發現自己能有跳自己的舞的可能。回到台灣後,我不再只關注老師的動作,而開始認真的觀看鏡中的自己。從最基礎的律動到華麗繁複的舞碼,重新找到身體與自我的對話。在每個人成長的過程中,都有著來自家庭、學校、社會給定的框架,有時我們侷限在裡頭無可自拔,反覆其中。

 

跳舞也是某種程度的框架,然而旅行和到世界各地學習、欣賞那些不同的舞蹈,是看見自己框架的第一步。看見框架以後,該如何走出框架,則是我們一生都該嘗試、學習的。

staralli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感謝大家對星空聯盟活動的熱情參與及對入選作品的廣大支持!

本次活動得獎名單公佈如下:

 

l          入圍作品得獎名次:

staralli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空聯盟「環遊世界夢想活動」目前已進入第二階段,感謝諸位網友對活動的支持,基於維護入圍者之權益及同時避免影響投票者之意向,活動之迴響功能暫時關閉,並期許網友與我們一起祝福10組入圍參賽者。再者,此次活動參賽作品之智慧財產權屬於參賽者個人所有,希冀網友能一同秉持欣賞的角度給予加油鼓勵。星空聯盟也再次感謝活動期間來自各界的寶貴意見,您的批評指教將作為我們未來活動的參考。後續,也請您繼續支持星空聯盟活動,共同見證夢想家計劃的每一步。
 
 

staralli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投票規則】

  • - 投票時間:2009/10/01~2009/10/14
  • - 請留下完整資料,含姓名、電話、Email及地址,以便於後續得獎連繫
  • - 每人每24小時內限投給同一位入圍者一票,至多可投給十位入圍者
  • - 如經查證發現不當灌票者,主辦單位有權保有刪除票數或取消參賽者的權利

staralli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主辦單位舉辦此次活動的原意為推廣環球旅遊,並希望參賽者都能有獲獎機會實現環遊世界的夢想,所以於9/20對所有參賽者統一發出善意通知給予五天修改稿件的時間(依照參賽者填寫資料之聯絡信箱統一寄送)且活動內容規則並未有任何改變。



staralli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空聯盟環遊世界夢想計畫」已於2009年9月20日截止報名

活動走期:
● 9/20:第一階段結束,截止收件。
● 10/1:第二階段開始,公佈前十名入圍參賽者,並開放網友票選。

staralli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

co-2.bmp 

 

公司簡介 

美國大陸航空為全球第五大航空公司。美國大陸航空(包括Continental ExpressContinental Connection)每日提供超過2,700個航班前往美國境內132個及全球137 個目的地。美國大陸航空擁有超過40,000名員工,在紐約/紐華克、休斯頓、克里夫蘭及位於密克羅尼西亞地區的關島均設有營運中心,每年載運約6,300 萬人次飛往世界各地。秉持著先進的營運管理以及優秀的企業文化,美國大陸航空持續榮獲各項讚譽及榮耀。2010年,美國大陸航空再度被《財富》雜誌評為年度全球最受讚揚航空公司之首,是連續第九年在此項評選中榮獲第一名的美籍航空公司;此外,美國大陸航空亦連續多年在OAG年度航空公司以及康泰納仕旅人雜誌評選中獲得大獎,進一步資料可上網查詢www.continental.com

 

staralli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暑假遊關島iPad,Eee PC等你拿

 

美國大陸航空暑假關島包機即將於72日啟航,為感謝台灣市場長期以來的支持,美國大陸航空聯合四家包機業者及關島觀光局,推出『暑假遊關島送iPad』抽獎活動,凡於暑假期間搭乘美國大陸航空前往關島,就有機會抽中iPadEee PC等最熱門的電子商品! 630日前完成報名並繳交訂金的旅客,還可享有兩梯次抽獎機會,詳細參加辦法請瀏覽活動專屬網站www.guampromotion.com.tw

 

暑假期間向來是親子旅遊的最佳時機,一家大小出門享受難得的假期,班機時刻是否安排得宜,絕對是影響遊程舒適度的主要因素。美國大陸航空關島包機特別規劃『早到、午回』之班機時刻,讓旅客在抵達關島當天即可展開行程;最後一天尚有充裕的時間於飯店內用餐及整理行囊,或享用飯店內設施,渡假時光完全不縮水,飯店費用花得更實在。

starallian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