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航空 U.S Airways - 即時報導 image003.gif

image004.jpg

日 期:2009年7月
每日航班數-3284班次/日
飛抵目的地-210城市(美國國內線-157,國際線-53)
員工 人數-33169人

image005.jpg

美國東西岸主要航點實況:

Charlotte (夏洛特)
每日航班 - 568次
員工人數 - 6082人
登機閘口 - 65個

Philadelphia (費城)
每日航班 - 447次
員工人數 - 6038人
登機閘口 - 87個

Phoenix (鳳凰城)
每日航班 - 272次
員工人數 - 8882人
登機閘口 - 56個

                      Fly                       &                   Drive
image006.jpg image006.jpg

        image012.jpg                        image008.jpg

Fly & Drive(機票+租車)被許多熱愛深度美國旅遊的客人,公認為是訪美最棒、最深入的旅行方式。
全美航空台灣總代理盛興旅行社,近年來致力於美國旅遊市場多元性開發,推出購買機票搭配Hertz租車的遊程,深獲商務與自由行客人熱烈反應。Hertz租車是全球第一租車品牌,擁有嶄新龐大的車隊,美國地區車輛的車齡多在一年以內,從轎車、房車、休旅車、環保車…一應俱全。相關詳情歡迎來電洽詢:(02)27310377


全美航空台灣總代理盛興旅行社
電話:(02)27766769
傳真:(02)27766772
台北市復興北路35號8樓之2 (10552)


全美航空 image012.jpg - 客人至上


〝顧客第一〞是全美航空企業經營的首要理念,在US Airways客服政策中我們以盡可能提供最低廉的票價,遇有航班變動會在第一時間通知客人,同時為客人做最適當的安排,又在行程結束後,US對於行李的準時率與售後客服作業也有一貫有效率的作業方式,提供客人最信任便捷的空旅服務。

image014.jpg image016.jpg image018.jpg image020.jpg

與全美航空遨翔天際‧邀全美兒童暢遊書海

US Airways本著回饋社會,提供兒童閱讀機會,讓閱讀能夠陪著每一位兒童成長茁壯。全美航空US Airways與美國歷史最久最具規模的兒童文學機構-Reading Is Fundamental(RIF),合作將書籍送到美國各地最需要的孩童與家庭手中,同享閱讀的喜悅。以下言簡情深的信來自於全美航空US Airways CEO Mr. Doug Parker 值得仔細閱讀瞭解,並對您支持全美航空致上最深的謝意。

image021.jpg 23691775.thb.jpg 

image0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alli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