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2.bmp

展開繽紛的羽翼,帶著微笑走向乘客。
韓亞以最新的設備和最新的飛機,將安全視為企業的生命線。
韓亞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乘客,乘客的滿意就是我們服務的全部意義。
為此,韓亞總是努力為乘客著想。
為了乘客的便利和滿意,一年365天不斷追求變化和創新,正是韓亞航空。

2009年1月28日,韓亞航空在世界威權航空雜誌ATW(Air Transport World)每年一度的最佳航空公司評比中,當選為[年度最佳航空公司(Airline of the Year)]。
[ATW]從1974年開始在全世界航空公司中選出有卓越成果的一家航空公司頒發[年度最佳航空公司]獎。此獎具有專業性和公平性,是航空界最具威權的獎項,因此被譽為[航空業諾貝爾獎]。在亞洲地區,新加坡航空、香港國泰航空、日本航空公司和全日空航空公司等4家航空公司獲得過這一獎項,此次韓亞航空公司在創社21週年之際獲得此殊榮。
韓亞航空自1988年2月17日成立以來本著[用最高的安全性服務來滿足顧客]的經營理念,21年來為安全高品性的飛行大量投資並傾注了不懈努力,曾多次在國內外專門機構的評選中獲得各種獎項,此次被評為[年度最佳航空公司]更加鞏固了韓亞航空的世界最佳航空公司的地位。

韓亞航空 台北分公司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2段101號9樓
電話:(02)2581-4000
傳真:(02)2521-8946
網站:http://flyasiana.com

AIRCRAF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alli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