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航空(Scandinavian Airlines System, SAS)在曼谷、東京、北京都有直飛哥本哈根的班機,提供旅客前往歐洲更方便的選擇。在歐洲境內其綿密完整多元的內陸段航班,使您的歐洲之旅更加精采豐富。北歐航空使用空中巴士A340機型飛航來回曼谷的航線,特別量身訂做出三種不同的艙等,提供客人舒適多樣的選擇。商務艙為全新平躺式座椅, 機艙內貼心設有迷你吧檯,無限供應客人享用各式美味水果、點心、現煮咖啡等。另備有豪華經濟艙,讓旅客享有更寬廣舒適的座位空間;在經濟艙也能享有個人螢幕及最新娛樂節目。不論是商務出差或是旅遊休憩,搭乘北歐航空是您前往歐洲的最佳選擇!


〔經濟艙〕

北歐航空經濟艙配有舒適度數一數二的寬敞座位,豐富的娛樂頻道,貼心而人性化的機艙設計及道地的北歐美食饗宴,我們要讓您從登機的那一刻便開始體驗完全的北歐風情。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一起來動一動吧*
長時間的飛行旅途中,適時的伸展身體及活動筋骨是必要的,因此在機艙內我們特地設置貼心的小設計供您使用,更多的資訊請收聽機上健康頻道。

image004.jpg image005.jpg


〔豪華經濟艙〕

為了提供長途飛行的旅客更舒適的空間,北歐航空特地在商務艙及經濟艙之間規劃了豪華經濟艙以提供搭乘國際航線的乘客更加寬敞而舒適的專屬空間。我們的豪華經濟艙座椅採寬敞的2+3+2方式編排,且隔離式的機艙設計更為您打造舒適而寧靜的氛圍。

image006.jpg image007.jpg image008.jpg  

*寬敞的空間*

SAS Airbus客機上皆配有精心設計而且符合人體工學的座椅。豪華經濟艙將為您提供更寬敞的腿部伸展空間及座椅。北歐航空於2006年特地添置了腳凳可供您的根據個人需求自行調整,如此一來便能提供您寬敞的乘坐空間及舒適感。

image009.jpg image010.jpg


〔商務艙〕

如果選擇搭乘北歐航空的商務艙,那將不只是一個商務艙的座位而已,在專屬於您的個人空間裡隨處可見我們各種精心的創意設計。目前北歐航空已在所有往返北歐及曼谷/北京/東京…等國際航線推出最新式的座椅-SAS Business Sleeper。我們提供的不僅只是更加舒適而放鬆休息,更期待的您藉此來體驗到前所未有的愉悅旅程。

image011.jpg image012.jpg image013.jpg   

*商務艙旅客專屬的個人盥洗包*

SAS商務艙特別提供專屬的個人盥洗包內包含牙刷/牙膏/眼罩/耳塞/襪子以及簡易的護膚保養品等。

image014.jpg image015.jpg



     Enjoy your flight and Have a nice trip!


image016.jpg

北歐航空台灣區總代理- 歐立捷運通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服務電話: 02-2545-56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alli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