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_2.jpg

加拿大航空:玩加首選


為什麼聰明人去加拿大,都指定搭乘加拿大航空?
我不打算唱高調,雖然,Global Traveler雜誌讀者票選加航為北美地區最佳航空公司、加拿大最佳航空公司,是不爭的事實,但我想,加航品牌榮耀,對您來說不痛不癢,倒不如講些與您荷包相關的,還貼切些,是吧?
好的,那麼我們就先從Common Sense開始。
讓我再問一次:為什麼聰明人去加拿大,都指定搭乘加拿大航空?
因為,加航台北直飛溫哥華的來回機票,在市場上最有競爭力。
因為,加航是加拿大的國籍航空公司,飛航網路遍布全加拿大,旅加最方便,營運據點最多,服務不中斷。
因為,可開一本票,由台北飛往加拿大67座城市,行李均可直掛目的地,縮短轉機時間與行李重掛的麻煩。
OK,省了金錢、省了時間、省了麻煩,讓我們再深入講解內行人才懂的好康…
因為,加航可以混艙訂位,來回、直飛轉機都可訂不同艙等,票價更有競爭力。
因為,直飛與轉機航班,可以混合使用,訂位更容易。
因為,除了目的地之外,可有一個免費停點,這表示在相同票價下,您可以多造訪一個地方,不只是加拿大,亞洲轉機點香港、東京也可以喔。
因為,除了一個免費停點,再多加一個停點,只要多花台幣2,880元。
聽完七個「因為」,您應該完全瞭解,為什麼聰明人去加拿大,都指定搭乘加拿大航空了吧。
目前,加航每週三班由台北直飛溫哥華,夏季則增為每週五班。如果從香港、東京轉機,則每天都有班機出發,十分方便。
2009年夏季時刻表(2009年3月29日~10月24日)

pixnet_5.jpg

出發地

目的地

起飛時間

抵達時間

航班編號(AC)

每週班次

台北

溫哥華

23:55

19:45

AC 6224

AC 9840

三、五、日

溫哥華

台北

02:20

05:40 (+1)

AC 6225

AC 9840

一、四、六


原航班編號AC 9840 / 9841自2009年9月2日變更為AC 6224 / 6225,起飛與抵達時間,均為當地時間,航班時刻更正時間為2009年3月13日,如有進一步更動恕不另行通知,請至加拿大航空主網站線上即時班機時刻表(內容為英文),查詢最即時之航班資訊

Business Traveler 雜誌讀者票選加拿大航空為:
最佳北美機上服務、最佳北美商務艙服務、北美最佳洲際旅行航空公司
Executive Travel 雜誌讀者票選加拿大航空為:
加拿大最佳航空公司

ac_pre_lg_rgb_hor copy.jpg
加拿大航空中文網站:http://www.aircanada.com.tw

加航自主遊
---加航狂享曲http://canada-fantasia.com.tw
加拿大航空台灣總代理:萬鈞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104台北市松江路2207樓之5
電話:02-2562-9966*106
傳真:02-2531-72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alli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