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2.jpg

聯合航空 最新座椅設備即將與您見面!!



-自2009年10月25起,聯合航空將採用由嶄新座椅設計747-400飛行往返台北,在新設計的航班上,商務與頭等艙均為可180度平躺座椅,讓您的飛行時間更舒適自在。而在影音娛樂方面,頭等艙與商務艙的座位前均設置有15吋個人螢幕,可以享受150小時的隨選電影與電視節目。另外,每個座位都附有USB充電設施與110伏特電源插座,讓您可以使用電腦處理公務。

聯合航空每日自台北往返東京成田機場冬季*航班時刻如下

班機代號

航程

起飛時間

抵埠時間

UA 838

台北 東京

11:00

14:50

UA 837

東京 台北

18:45

21:55


* 2009年10月25日開始
經由東京,您可以於當天轉機至全美各大主要城市。

如有相關問題,敬請洽詢聯合航空訂位票務部
(02) 2325-8868

image004.jpg


有關聯合航空

聯合航空公司(美國納斯達克交易市場股票代號:UAUA)旗下的聯合航空及聯航通運每日飛行航班超過3,200*班次,由洛杉磯、舊金山、丹佛、芝加哥及首都華盛頓等樞紐,提供前往200多個美國內陸及世界各地航點的服務。聯合航空擁有前往亞太地區、歐洲及南美洲的主要環球航權,是總部在美國的最大國際航空公司之一。查詢其他關於聯合航空的資料和新聞稿,可瀏覽公司網頁:www.united.com


有關台灣聯合航空

聯合航空提供每日往返台北-東京之航班,並可經由東京轉機到美國、加拿大及中南美洲200多個城市。
更多台灣聯合航空相關資料可瀏覽聯合航空網頁www.tw.unite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alli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