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osn & Nemo 搭乘星空聯盟

              把台灣的愛送出去  將世界的愛帶回來

                                 Love Life Around The World

 

                       ------星空聯盟環遊世界夢想計畫-----

123456.JPG

. 
前言 


      「環遊世界是我們的夢想,現在看起來不再遙不可及了」。每次見面都在討論誰會先去環遊世界的兩個大男孩,想不到如今將有機會藉著環遊世界夢想計畫徵選活動,讓兩個熱愛生命的男孩可以一同出發了。


    一位是Eason,一位是Nemo,兩個大男生分別有所專長互補;Eason是個熱情的台灣導遊,曾一個人用最少的旅費自助旅行橫跨美國,擅長規劃行程與說故事;而Nemo是個熱血的救生教練,擁有遠到非洲當國際志工的經驗,擅長語言溝通且喜愛攝影。


    Eason&Nemo兩個一起把原本各自的環遊世界計畫討論結合成如今這一份企劃,期待在這次有限經費與機票規則下,盡情充分的利用這兩張環球機票,把握這環遊世界的寶貴時間,搭乘星空聯盟把台灣的愛送出去,把世界的愛帶回現在請讓我們一起燃燒出最精采的旅程熱愛生命LOVE YOUR LIFE


.
行程意義:


   「生命如果可以交換,你願意跟我換嗎?」當初看到這句話從一個癌症病童的小孩口中說出,心情非常沉重無奈。Eason&Nemo都擁有一個共識,期盼之後環遊世界可以到地球各個角落當志工與進行一些實際的行動,來幫助更多正在努力的孩子也擁有一份永不放棄的力量。


        9999顆愛的星星  光芒閃耀 璀燦動人


    這次我們的計劃目標是蒐集更多的力量,讓世界上每個孩童與朋友們更有勇氣面對生命的變化。Eason&Nemo會在獲得星空聯盟環遊世界機票的經費幫助下,以一個月的時間,透過自身開始及媒體的力量搜集台灣這塊土地上大朋友與小朋友們,用文字寫出屬於自己熱愛生命的紙條,折成9999顆如澔瀚宇宙中點點的愛化成紙星星讓我們放在身上的行囊,把台灣的愛送出去;在前往環遊世界旅途中,與異地遇見的朋友與孩童互動,請他們也寫下自己熱愛生命的文字,互相交換來自星空聯盟LOVE LIFE理念的紙星星,並以攝影與文字方式留住小朋友的笑容與故事,在回國後將與贊助單位合作,把世界帶回來的愛,照片與星星內容印製成書本舉辦活動。


    除了可以讓台灣有寫紙條的朋友,有機會藉由Eason&Nemo回國後抽紙星星的回饋活動中,看見自己跟世界另一個角落的朋友交換了自己熱愛生命的想法,並且也將親手贈送給榮總93病房的小鬥士們分享,期望相片與紙條中,那份遙遠的笑容與鼓勵,讓身在台灣的孩童與我們,也可以感受到愛是不分國界。現在請讓Eason&Nemo帶著大家的愛一起去環遊世界,祈禱讓路途上遇見的每一位小朋友成為天使的祝福,以一句或一段屬於自己LOVE LIFE的話,來幫助鼓勵世界另外一端的孩童,甚至是身邊大朋友們,感受珍惜生命永不放棄的光芒。


"Love Life 精神小短片"

 
 

.
計畫特色

愛的任務 一日一笑臉、 一日一志工、 一日一信件

      對生命大聲說: 我愛你,LOVE LIFE

 

               02.jpg                  

1.
Eason&Nemo
星空環遊世界行程中包含(一個)大任務與(三個)小任務。

大任務整個26000哩的飛行距離編織出台灣星空的9999顆星星,在環遊世界中照亮世界每一個黑暗角落,我們希望以「我想要對生命說,我愛你,因為…」為開頭;交換國外以「I’d like shout out to Life,I love you.Because…」為開頭的外國星星,帶回台灣分享。


小任務(1)每個地區的一日志工,紀錄志工生活與當地居民的互動。

         (2)每天一個孩童笑容照片,回國作成永續經營的笑臉時計。

         (3)每天一張當地明信片,寄回台灣榮總93病房,分享生命

           小鬥士們環遊世界的點滴,Eason&Nemo是孩子他們的眼、他們的耳,他們的手、他們的腳,探索感受這個充滿愛的世界。


2.
這次除了原本星空聯盟可提供的5個停點城市外,Eason&Nemo會再利用火車、巴士、船舶延伸到其他的城市及國家,預計用270天走完約20個國家,剛好分布在四大洲,得以使用最有效的方式散撥來自台灣星空的愛,且更廣泛地蒐集不同文化的愛與關懷回到台灣分享。


3.
其中包含這次
重點的南美洲與地中海沿岸部份,預計花120天走拉丁美洲8個國家,85天走地中海沿岸7個國家,這在許多背包客朋友眼中是整個旅程計畫中最精采卻也最困難的一個行程,除了簽證的難度需克服,還包括額外交通的時間與旅費支出,目前非常幸運地確定有LOVE LIFE發起單位儂儂集團的支持,幫助我們能夠在得到星空聯盟環球機票下,更有利於完成這次星空Love Life任務。


4.
另外這一次的旅程,Eason&Nemo將請當地沙發主人協助洽詢從事國際志工的細節與當地民眾互動的可能方式穿插進行,到了住宿費用較高的北美與歐洲部份,則是用交換沙發的方式進行;最後出發前會做出一份Eason & Nemo搭乘星空聯盟把台灣的愛送出去,世界的愛帶回來Love Life around the world珍愛生活 永不放棄」的布條,期望帶著這精神布條,與滿滿力量的紙星星,可以順利成功完成這次將近一年且富有意義的旅程。


5.
Eason&Nemo
將完整記錄我們的旅程,包含食衣住行等等實用資訊,星空LovLife計畫的成果,等待我們搭乘星空聯盟環球機票回國後,將在儂儂集團協助下,撰寫Eason&Nemo所有歷程並集結成書出版,貢獻我們努力行動的經驗與回憶。

 

.
旅途介紹

A.
行程:(至多5個停點)

 

04.jpg

1.
 台北 (TPE) – 東京(轉機)
(NRT) –
舊金山(轉機)
(SFO) –
墨西哥 (MEX)

(NH1084 8:45起飛/12:40抵達轉搭NH817:05起飛/9:10抵達轉搭UA82111:15起飛/17:40抵達)

(NH7083 11:00起飛/14:50抵達轉搭83817:25起飛/9:14抵達轉搭UA82111:15起飛/17:40抵達)

-搭乘全日空飛往墨西哥,中途轉機可選擇聯合航空或全日空前往墨西哥。

-預計停留120天。

-將以墨西哥為起點,接著將自費前往南美洲,將視簽証順序與交通方式,預計前往古巴,瓜地馬拉(南美洲中繼站),祕魯,玻利維亞,智利,阿根廷,巴西,最後前往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搭機。 

-行程規劃景點有墨西哥的馬雅文化遺址,祕魯的瑪丘比丘(天空之城)與庫斯科的印加遺址,玻利維亞的太陽島與大鹽湖,智利的百內國家公園和復活島摩埃巨石像,瓜地馬拉的帕卡亞火山,阿根廷的伊瓜蘇瀑布,巴西的2月底森巴嘉年華會、里約熱內盧基督像與瑪瑙斯雅馬遜河。

-結束南美洲,飛往北美洲。

05.jpg

2.
 波哥大 (BOG) – 多倫多(YYZ)

(AC963 23:40起飛/6:55+1抵達)

-搭乘加拿大航空飛往加拿大多倫多。

-預計停留20天,採取交換沙發省住宿費用方式進行。

-將以多倫多為起點,前往尼加拉大瀑布,渥太華,蒙特婁,魁北克。

-行程規劃重景點有舊魁北克城及尼加拉瀑布,阿岡昆國家公園,愛德華王子島。

-結束北美洲,跨越大西洋,飛往歐洲。

06.jpg

3.
 多倫多 (YYZ) – 蘇黎世(ZRH)

(AC878 18:15起飛/08:05+1)

-搭乘加拿大航空飛往瑞士蘇黎世。

-預計停留85天,採取交換沙發節省住宿費用方式進行。

-將以蘇黎世為起點,使用國鐵、船舶與巴士方式,依能力前往義大利,希臘,土耳其,約旦,以色列,埃及。

-行程規劃景點有瑞士的少女峰,義大利的威尼斯水城與羅馬競技場,希臘的雅典娜神廟與藍白屋舍,土耳其的聖索菲亞大教堂與藍色清真寺,約旦的佩特拉古城與死海,以色列的聖城耶路撒冷,埃及的吉薩金字塔、尼羅河與亞歷山大圖書館。

-結束地中海沿岸之旅,在埃及開羅登機飛往亞洲。

07.jpg

4.
 開羅 (CAI) – 伊斯坦堡(轉機)  (IST) – 德里 (DEL)

(TK691 13:40起飛/15:55抵達轉搭TK71618:45起飛/3:10+1抵達)

-搭乘土耳其航空飛往印度德里。

-預計停留20天,將採取火車與巴士方式進行。

-將以德里為出發,依序前往捷布,烏代浦,阿格拉,瓦拉那西。

-行程規劃重點有捷布的粉紅之城,烏代浦的白色城市,阿格拉的泰姬瑪哈陵,瓦拉那西的恆河。

-結束北印之旅,返回德里登機前往最後一站泰國。

08.jpg

5.
 德里 (DEL) – 曼谷(BKK)

(TG 316 0:05起飛/5:35抵達)

-搭乘泰國航空飛往泰國曼谷。

-預計停留15天。

-將以曼谷為出發,前往柬埔寨暹粒,再返回泰國曼谷,前往樹林群島。

-行程規劃重點有柬埔寨的吳哥窟與洞里薩湖,泰國曼谷的鐵道市場,泰國丹能莎朵水上市場,泰國安帕瓦,泰國樹林群島。

 

09.jpg

6.
 曼谷 (BKK) – 台北(TPE)

(TG636 17:40起飛/22:20抵達)

-滿滿的行囊與回憶,搭上泰國航空,返回最溫暖的家。

B.
里程數計算:(至多26,000)

1.台北(TPE)–東京(轉機)(NRT)–舊金山(轉機)(SFO)–墨西哥(MEX)   8335

2.墨西哥(MEX)-波哥大(BOG)  (此為搭乘陸地工具仍須計算里程數)  1976

3.波哥大(BOG)–多倫多(YYZ)      2703

4.多倫多(YYZ)–瑞士(ZRH)      4042

5.瑞士(ZRH)–開羅(CAI)  (此為搭乘陸地工具仍須計算里程數)   1705

 6.開羅(CAI)–伊斯坦堡(轉機)(IST)–德里(DEL)    3580

7.德里(DEL)  曼谷(BKK)  1824

8.曼谷(BKK)–台灣(TPE)  1555
 

總哩程數(共計25,720)

 

 

C.
跨洋段:(須跨太平洋、大西洋各一次)

1.
太平洋:台北–東京(轉機)–舊金山(轉機)–墨西哥

2.
大西洋:多倫多–瑞士

 

 

.
結語

    很高興Eason&Nemo沒有錯過這次星空聯盟環遊世界夢想計畫所提供的寶貴機會,促使我們的夢想得已勇敢地付諸行動;在準備與進行過程中,我們深深感受到成長,一種找到夢想前進的踏實感,且陸續體驗到許多人生奇妙的事情發生,包括親身前往榮總93病房與小鬥士們互動的感動;讓我們感受到自己小小的力量,似乎也可以用我們沒想到的潛能,去幫助到更多需要關懷與愛的人。


    一直以來,Eason&Nemo兩個都想證明些什麼,或許證明旅行是一種生活態度,或許證明旅行可以增添生命中的養分,也或許我們都在證明為了自己的夢想永不放棄,因為我們都相信「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這是場公開公平的活動徵選,最重要的還是網路上的各位朋友們及星空聯盟能支持Eason&Nemo,因為你們每一個人都是讓我們此行更順利的重要因素。無論接下來如何發展,我們希望活動理念可以永續進行,最終的目標就是能讓我們與你們用正確的態度讓生命的寬度和高度變的很不一樣希望這是一個互相的承諾,由Eason&Nemo與你一起傳遞關懷與愛的力量,完成星空Love Life 珍愛生活永不放棄的活動精神現在我們已經準備好了,你們準備好跟我們一起飛行了嗎?

 

星空聯盟環球機票26000
= 20次志工+270個笑臉+9999顆星星=(無價)

Star Alliance Round the World Itinerary

Itinerary
Confirmation Number: Unconfirmed Total Trip Mileage: 25720

 

01.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TPE-MEX 1 DEC 2009, Depart 8:45, Arrive 17:40 8335 miles

TPE-NRT
(Taipei Taiwan Taoyuan TW to Tokyo Narita JP)

NH1084, Depart 8:45, Term: 2, Arrive 12:40, Term: 1, Duration: 2h55m

Aircraft Type: 763, Meal: M

NRT-SFO
(Tokyo Narita JP to San Francisco CA US)

NH8, Depart 17:05, Term: 1, Arrive 9:10, Term: I, Duration: 9h5m

Aircraft Type: 777, Meal: M

SFO-MEX
(San Francisco CA US to Mexico City MX)

UA821, Depart 11:15, Term: I, Arrive 17:40, Term: 1, Duration: 4h25m

Aircraft Type: 319, Meal: F

2.
TPE-MEX 1 DEC 2009, Depart 11:00, Arrive 17:40 8335 miles

TPE-NRT
(Taipei Taiwan Taoyuan TW to Tokyo Narita JP)

NH7083, Depart 11:00, Term: 2, Arrive 14:50, Term: 1, Duration: 2h50m

Aircraft Type: 744, Meal: L, Operated by UNITED

NRT-SFO
(Tokyo Narita JP to San Francisco CA US)

UA838, Depart 17:25, Term: 1, Arrive 9:14, Term: I, Duration: 8h49m

Aircraft Type: 744, Meal: DB

SFO-MEX
(San Francisco CA US to Mexico City MX)

UA 821, Depart 11:15, Term: I, Arrive 17:40, Term: 1, Duration: 4h25m

Aircraft Type: 319, Meal: F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
MEX-BOG Surface Sector

MEX-BOG(Mexico
City MX-Bogota C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
BOG-YYZ 1 APR 2010, Depart 23:40, Arrive 6:55 2703 miles

BOG-YYZ
(Bogota CO to Toronto Pearson ON CA)

AC963, Depart 23:40, Term: 1, Arrive 6:55+1, Term: 1, Duration: 6h15m

Aircraft Type: 763, Meal: K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
YYZ-ZRH 1 MAY 2010, Depart 18:15, Arrive 8:05 4042 miles

YYZ-ZRH
(Toronto Pearson ON CA to Zurich CH)

AC 878, Depart 18:15, Term: 1, Arrive 8:05+1, Term: , Duration: 7h50m

Aircraft Type: 763, Meal: K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
ZRH-CAI Surface Sector

ZRH-CAI(Zurich
CH-Cairo E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
CAI-DEL 15 JUL 2010, Depart 13:40, Arrive 3:10 3580 miles

CAI-IST
(Cairo EG to Istanbul TR)

TK691, Depart 13:40, Term: 3, Arrive 15:55, Term: I, Duration: 2h15m

Aircraft Type: 738, Meal: M

IST-DEL
(Istanbul TR to Delhi IN)

TK716, Depart 18:45, Term: I, Arrive 3:10+1, Term: 2, Duration: 5h55m

Aircraft Type: 330, Meal: 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
DEL-BKK 8 AUG 2010, Depart 0:05, Arrive 5:35 1824 miles

DEL-BKK
(Delhi IN to Bangkok Suvarnabhumi TH)

TG316, Depart 0:05, Term: 2, Arrive 5:35, Term: , Duration: 4h0m

Aircraft Type: 773, Meal: 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
BKK-TPE 31 AUG 2010, Depart 17:40, Arrive 22:20 1555 miles

BKK-TPE
(Bangkok Suvarnabhumi TH to Taipei Taiwan Taoyuan TW)

TG636, Depart 17:40, Term: , Arrive 22:20, Term: 1, Duration: 3h40m

Aircraft Type: 333, Meal:

 

 

後記:1.特別感謝Love Life 發起單位儂儂集團 全力協助支持。  

        Love  Life 網址 http://www.ilovelife.com.tw/
 
      2.另外以上相關相片取自於http://www.deviantart.com/

        感謝拍攝者 Thank you.

      3.最後我們的設計環節是因為 星空聯盟
       
http://www.staralliance.com/hk/ 

 

        所行動擬定開始這一切
感謝支持環遊世界的星空聯盟舉辦此
活動

 

星空聯盟環遊世界夢想計畫                             

 

    -Love Life 珍愛生活 永不放棄      msn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yi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