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 隸屬中國航空集團公司 , 以原國航為主體 , 聯合中國航空總公司和中國西南航空公司於2002年10月28日正式組建.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總公司位於北京。

 片1.png

•國航在深圳航空公司和國泰航空公司均擁有股份,是山東航空集團有限公司的最大股東,並且對澳門航空公司控股。
•2004年12月15日,國航在香港證券交易所(交易代碼為0753)和倫敦證券交易所(交易代碼為AIRC)成功上市。


國航頭等公務艙宣傳:

•國航從乘客的舒適性出發,保證他們有一個美好的飛行體驗,頭等艙擁有寬敞的空間,可為每位乘客提供完全的私密性和機組乘務員的加倍呵護。座椅集辦公、交流、娛樂、休息於一體,有平躺、斜靠、起飛三個檔位;可伸展至180度,形成一張長190釐米、寬70釐米完全平放的空中睡床。公務艙座椅仰角最大可達170度,座椅長度190CM,寬54CM。
•新頭等艙、公務艙配有多制式電源插座,方便筆記型電腦的使用;並安裝了動態燈光系統,可根據需要對燈光顏色、亮度進行調節,變化出日出、日落、夜晚、黎明等數種色彩不同場景;還裝備了先進的具有數位音訊、視頻點播功能的娛樂系統,每位元旅客座椅前有一個10.4英寸液晶顯示器,並有定期更新的60部DVD影片、98盤CD音樂及多種電子遊戲供旅客選擇。旅客在飛機上不但可以觀看電影、欣賞音樂,還可以打遊戲、通電話。

 片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alli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