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航空公司是葡萄牙首屈一指的航空公司,在 2005 年 3 月 14 日,公司成立 60周年之際成為星空聯盟的成員。 其航空樞紐里斯本是連接非洲、南北美大陸的重要歐洲門戶,令葡萄牙航空公司成為運營巴西航線的主要歐洲航空公司,目前每週提供 67 個航班。

葡萄牙航空公司目前的航線網路包括 59 個國內和全球 26 個國家的國際目的地,並通過與世界各地的合作夥伴進行代碼共用,進一步拓展了其航線網路覆蓋範圍。

因此,葡萄牙航空公司以最便捷的定期航班和輕鬆轉機服務為旅客提供了更多靈活的選擇。

葡萄牙航空公司於 2007 年並購 PGA 航空公司,目前平均每週提供超過 1850 個航班,機隊擁有 53 架空客飛機,其中新增了以前為 PGA 航空公司服務的 16 架飛機, 現在公司總共擁有 69 架飛機。

葡萄牙航空公司的最高宗旨是為旅客提供優質服務,並且不斷努力升級和改善為旅客量身打造的產品與服務,滿足其不斷變化的需求。

葡萄牙航空公司保持了其品牌的葡萄牙特色,並以優質服務作為其基本運營理念,同時伴以其特色的服務標誌,共同成為促進公司戰略成功的主要驅動因素。

葡萄牙航空公司正在不斷尋求變革 –2008 年夏季推出的新品牌產品。

“給旅客更大的選擇自由 – 一個航班,五種旅行方式”

2009 年中程航線客機更新換代


葡萄牙航空公司時刻保持求新求變,近日重新設計了其商業戰略,已推出瞄準不同客戶群的新產品。

這些產品可為旅客提供更高品質、更加靈活的服務,而且選擇餘地更大,同時也關注價格,並在與旅客溝通方面加強了透明度。

公司將旅客以及滿足其預期作為最高準則,於2008年夏季推出了 5 種新品牌產品: tap/executive、tap/plus、tap/classic、tap/basic 和 tap/discount,所有這些都基於一個理念 “給旅客更大的選擇自由 –一個航班,五種旅行方式”。

這些新特惠產品旨在滿足旅客的不同需求,其中包括各種特色與服務,涵蓋從最低促銷價格(tap/basic 和 tap/discount)到最佳商務艙服務的全部範圍 (tap/executive)。

基於同樣目的,葡萄牙航空公司正在實施中程航線機隊更新計畫,2009 年要引進六架新型 A320-214 客機。 這些新機型將替代目前正在運營的A320-200,極大提高服務品質和客艙舒適性,或以每年8% 的幅度增強公司的環保效應,同時提高運營的可靠性。


近期獎勵

2008 年,葡萄牙航空公司第 5 次榮獲 "Publituris" 報頒發的“最佳航空公司”獎,同時還被評為葡萄牙“最佳關愛家庭”航空公司。

在 2005 年,葡萄牙航空公司的飛行常客計畫 (FFP) –TAP Victoria –榮獲法蘭迪年度計畫獎、最佳兌換獎和最佳成員溝通獎。

2007 年 11 月,葡萄牙航空公司因其對葡萄牙旅遊行業發展的巨大貢獻而獲得英國 WTM(World Travel Market,世界旅遊市場)的大獎。


事實和數字

總收入: 17.6 億美元
每日班次: 超過260 多個班次
通航國家 : 26
通航機場: 62
主要航空樞紐機場: 里斯本和波爾圖
乘客總公里數收益: 219.08 億
年客運量: 873.8 萬
員工人數: 6,900
機隊: 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alli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