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街頭藝人---勇於表達自己

 

結束了這些短暫的舞蹈課程後,我學到更多的,不是舞碼,而是發現自己能有跳自己的舞的可能。回到台灣後,我不再只關注老師的動作,而開始認真的觀看鏡中的自己。從最基礎的律動到華麗繁複的舞碼,重新找到身體與自我的對話。在每個人成長的過程中,都有著來自家庭、學校、社會給定的框架,有時我們侷限在裡頭無可自拔,反覆其中。

 

跳舞也是某種程度的框架,然而旅行和到世界各地學習、欣賞那些不同的舞蹈,是看見自己框架的第一步。看見框架以後,該如何走出框架,則是我們一生都該嘗試、學習的。

 

接下來,想以在美國旅行中感到最喜愛的加州街頭藝人系列作為 帶著舞鞋出發吧! 的結尾。跳脫出傳統的舞台,這些街頭藝人會帶給這個世界什麼精彩?

 

我們,都應該更努力的,在這個世界的舞台上發光發熱

 

 : )IMG_0506.JPG

這位大嬸是在Santa Monica, LA自得其樂的舞者。佩服她的勇氣,不過她的舞技……

IMG_0597.JPG

 

水桶是椅子、也是鼓。什麼都能敲,什麼都不奇怪,因為他就是天生的音樂家。

IMG_0603.JPG

星光大道上這群美國青少年正等待遊客賞錢、或者踢館!?

我一直分不清在舊金山,到底哪些是現場音樂,哪些是店家放的CD?

(事實證明幾乎全是才華洋溢的街頭藝人)

IMG_1255.JPG 

 

聯合廣場旁邊的小女孩,街上是她的音樂教室。

IMG_0503.JPG 

 

未來的歌劇首席女高音J

IMG_0505.JPG

大叔不僅彈吉他,還談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alli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